新闻动态

校纪委召开第三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时间:2022-09-28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


9月9日上午,校纪委第三十二次全委(扩大)会在苏大天源会议室召开,听取对校纪委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校纪委委员全体参加会议,校纪委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宫向阳主持。

会上,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主任陶培之通报了《中共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情况和《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对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决议(草案)提出修改意见。会议一致认为,校纪委工作报告稿充分反映了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生动实践、工作成效和认识体会。


宫向阳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多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将认真采纳前期听取的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校纪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

经校纪委委员全体审议,一致通过了报告和决议。

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